自卑懦弱·1[噩梦]

  喜羊羊视角,纯友谊!雷者勿入,灰红同学关系,虽然我喜欢磕但初中生不能早恋,除了叛逆的

  

  01.

  “我回来了”我打开门并没有看见爸爸妈妈,以为他们出去了,就把书包放在床上

  我一看时间,都到吃饭时间了,可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

  我扭头看见桌子上有一张纸,是爸爸留下的

  我打开一看

  喜羊羊:

  抱歉,我和你妈妈带着你妹妹走了,你自己一个人就待在这里吧,估计不会回来了,我对你很放心,走了

  爸爸他们不要我了……?我愣住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02.

  我跑出了房间,下了楼,想在城市里找到他们,我不知道我跑了多长时间,可……我依旧连一半都没有,我从未想过我可以跑这么长的路

  突然,一辆车向我冲来,我来不及躲,我看着鲜血溅漫全身,我的灵魂向天空飘起,看着自己的身体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一切都不顺

  

  03.

  我从梦中醒来,可是这是我不知道做了第几个噩梦了,自从那个时候一直做噩梦了,我看手机,时间已经快6:25了,我很快穿好衣服,背起书包就上学去了

  梦里的情节印象深刻,我害怕被抛弃,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任何人的依赖感很强

  

  04.

  早读,是英语,我很讨厌英语,全班都讨厌英语

  读书声被老师说下课的声音都比现在大,讲了一下一早读的大道理

  你们现在吃苦,长大后就可以轻松了,你们现在为梦想奋斗,长大后的自己会感谢现在的你,不要做样子,考试是为了你们考,不是为了我

  她讲了很多,但我在想我的梦想是什么,是想当警察,老师还是医生还是……没有梦想

  我顿时茫然了

  

  05.

  语文课

  老师让所有人说自己的梦想,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自己的未来

  “老师……我的梦想是…是当老师”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想当老师,还没有想好

  下课后

  “你真的想当老师吗?”懒羊羊,“我不确定?哈哈哈,随便啦”我笑着说

  “嗯……”懒羊羊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兔可爱带走了,我看着他们,眼里的羡慕都快实体化了

评论(3)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