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樱[第一章]

  设定看前面的

  

  

  00.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地方有个美丽的国家,那里的人们很友好,到处都是鲜花。在最后的两个城市里,有两个保护神,他们保护着整个国家……

  有一天,那个国家突然闯进了一个奇怪的人,他身上冒着黑气,有人见到他问他需不需要帮忙,可是……那个人被攻击在地,保护神知道了这件事,就连忙赶了过去……

  在看到他身上的黑气时,很惊讶,他们觉得是黑暗能量,就让人们赶紧离开,他们来对付他……

  他们大战了不知道多少天,最后把他赶了出去,但有个保护神沾染上了黑暗能量,另一个保护神为了子民而和他打架,结果被黑暗能量控制的他实力大增,最终另一个保护神使用绝招逃了出去,前往别的地方寻找传说中的英雄……”

  故事被一声巨响打断,他们发现有个人向这里冲了过来

  

  01.

  “你们好,这里是哪里”银铃

  “这里是青青草原,我叫喜羊羊”喜羊羊上前连忙扶住他

  “我叫灰太狼”灰太狼“美羊羊”“暖羊羊”“沸羊羊”“我叫懒羊羊”

  “你们好,我叫银铃,是神樱国的保护神,寻找传说中的英雄的”银铃

  “你不就是我们刚才故事里的保护神吗”懒羊羊

  “嗯,没错,现在我们国家已经陷入混乱中,想找到他们来帮忙救救我们的国家”银铃

  “这说的不就是我们吗”沸羊羊,“万一不是我们呢”美羊羊

  “一定是我们,我们拯救了那么多次世界,又促进了狼羊和平”暖羊羊

  “连班长都这么说了,一定是我们”沸羊羊

  “你们?不可能吧”银铃

  “别不信,我们拯救了奇猫国,妙狗国,时空混乱,四季城”灰太狼

  “你们就是我要寻找的英雄!请你们救救我们的国家吧”银铃

  “没问题啊,不就是区区黑暗能量而已”美羊羊

  “嗯对,美羊羊说的没错,又不是第一次和黑暗能量做斗争了”喜羊羊

  “也是,我们可不怕”暖羊羊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银铃

  “好!”众人

  

  02.

  “我们到了,就是这里”银铃

  “可是这里没有什么可以进去的”沸羊羊

  “对啊”懒羊羊,“先别急,看他怎么说”喜羊羊

  “这个是要以保护神的名义进入的,这个也是在那次‘他’闯进之后加的”银铃

  “那我们赶紧进去吧”美羊羊

  “嗯对啊”灰太狼

  “好”银铃,“以保护神的名义,结界开”

  出现了一个传送门

  “好了,我们进去吧”银铃

  “好!”众人

  进去之后

  “这里……发生了什么,明明……我走前不是还好好的吗……”银铃

  “你是有所不知,在一个保护神被黑暗能量控制后民不聊生,另一个保护神出去寻找英雄,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一个百姓说到

  抬头一看

  “是…是银铃大人!银铃大人回来了!”他大声喊到,周围的人听到后纷纷把头伸出来

  “大人回来了!”“我们有救了!”“太好了!”

  ………………

  所有人都为保护神回来而感到高兴

  “大人,他们就是传说中的英雄对吗”

  “嗯,没错,他们就是的”银铃“不过我们现在要寻找获得技能的方法”

  “这个我知道!外人获得技能是需要保护神的力量,获得属于自己的技能,在每个城市里通过两个试炼获得第二,三个技能”

  “好,那我们在哪去做”银铃

  “就在广场,不过现在士兵太多了”

  “没事,我们可以引开他们然后使用我们的武器”喜羊羊

  “对啊”沸羊羊

  “我们的武器可不弱”灰太狼

  “不行,你们还要获取技能”银铃

  “没关系,我们也可以帮忙”“是啊,毕竟是英雄”

  “不好了!有人过来了,你们快躲起来”

  “好!”众人

  他们躲起来后

  “他们在哪”若柳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是啊,这里一直只有我们,从来都没有看见别人”

  “哼…,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若柳“给我在这里搜”

  “是!”

  

  03.

  “哈…哈快点…不能被抓到了”银铃

  “为什么我们不能直接打他们”懒羊羊

  “不行,你们的武器对保护神不起作用”银铃

  “那我们现在就赶紧获得技能”灰太狼

  “是啊”暖羊羊,“可是这样会不会……”美羊羊

  “美羊羊,我们拯救了多少次世界,哪次不都胜利了吗”喜羊羊

  “是啊美羊羊”沸羊羊

  “我们要相信自己,就算出了意外我们任何人都能救出来的”懒羊羊

  “所以相信自己好吗”暖羊羊

  “你也可以依靠我们,你们也是”灰太狼

  “你们感情真好”银铃

  “那当然了”众人

  “我可以的,不用担心,加油吧”美羊羊

  “好”他们相视一笑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