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风·1

        喜中心,死亡

  时间线:妙狗国双黑战斗,喜封印,无孤心狼

  当智丽不友好,有原创人物三个(身份是狼王的将军之一),喜失忆兼狼化,灰太狼还是狼王

  灰太狼只在开会时去狼族

  

  01.

  “灰太狼…!把最后的黑暗能量都给我”喜羊羊

  “什么…?”灰太狼

  “因为……我本身就是最后的封印”喜羊羊

  封印启动

  “看!是喜羊羊和灰太狼他们”懒羊羊指了指两个人

  “快…封印”喜羊羊感觉到自己快坚持不住了

  “哈哈哈,你们以为你们可以全身而退吗”黑暗能量“你们身上都有黑暗能量”“封印了我,就会享受无尽的孤独,你们愿意吗”

  “孤独……”喜羊羊

  “喜羊羊!”

  “喜羊羊”

  “大家……”喜羊羊

  “我……”灰太狼

  他们看了看对方,做出了决定

  “什么…?”灰太狼有些惊讶

  “灰太狼,以后保护他们就靠你了,小灰灰还小,不能没有父亲”喜羊羊

  “喜羊羊……明明这一切都是我引起的……”灰太狼声音有些哽咽

  “再见了……”喜羊羊把灰太狼推出了封印,自己慢慢向下沉

  

  02.

  “喜羊羊!灰太狼”众人

  但他们只看见灰太狼在一个坑里不知道挖什么

  “灰太狼……?喜羊羊呢”懒羊羊

  “对啊”美羊羊

  “喜羊羊……喜羊羊代替我封印了黑暗能量……都怪我”灰太狼

  “什么……”沸羊羊

  “灰太狼……你没有骗我们吧……”暖羊羊也有些不相信

  “他……他说的没错……”狗国王“对不起……这一切都是我引起的”

  “喜羊羊……被封印了……”慢羊羊晕倒了,自己从小看到大孩子就这样被封印了

  “村长!”小羊们扶住了慢羊羊

  

  03.

  智丽他们回来了

  实验室

  “老师……喜羊羊他……”智羊羊

  “……喜……喜羊羊他”美羊羊声音有些哽咽

  “喜羊羊他……和黑暗能量一起封印了……都怪我”灰太狼

  实验室气氛顿时伤感起来了

  “爸爸……喜羊羊哥哥……怎么了”冰冰羊

  “你哥哥他……只是出去旅游了……很快……很快就会回来了”沸羊羊

  “喜羊羊哥哥……他是不是再也回不来了……”冰冰羊,可惜她不小了,她知道那个宠爱她的哥哥再也不在了

  “喜……喜羊羊……!你快回来啊”懒羊羊

  “你说过……女孩子要笑着才好看……,可是……我笑不起来啊,喜羊羊……”美羊羊

  “明明……是我惹的祸……偏偏要你……”灰太狼

  沸羊羊和暖羊羊一直在旁边默默的哭着,那个每次危险冲在前面,浑身都是伤,每次在生死之际时又能创造出奇迹的男孩这次没有创造出奇迹

  

  04.

  “父亲,母亲,我刚刚在森林那边发现了一只小狼”晔太狼

  “这么偏僻的地方居然有一只小狼”白太狼

  “老公,你看他和我们一样都是白狼,而且还这么可爱,说不定是被人抛弃了呢”铃太狼

  “听你的吧,说来他叫什么”白太狼

  “让他醒来问一下”晔太狼

  一天后

  “额……这里是哪里……”喜羊羊

  “你醒了!母亲,他醒了”晔太狼

  “醒了?来了!”铃太狼

  “你叫什么名字啊”铃太狼

  “我…我不记得了”喜羊羊

  “失忆了?”白太狼

  “看样子是的,父亲”晔太狼

  “这样吧,你叫思太狼”白太狼

  “父亲,这个名字是不是不好听”晔太狼

  “是啊”铃太狼

  “思太狼?”喜羊羊‘思念着你们,等你们回来,看着星星和月亮。我……我在思念谁

  “同意吗?”白太狼

  “嗯,我叫思太狼”思太狼(喜羊羊)

  “他是你哥哥,叫晔太狼,如果他,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来教训他”铃太狼

  “母亲!我怎么可能会欺负他呢”晔太狼

  “谁知道是不是真的”铃太狼

  “噗…”思太狼

  “弟弟,走我们出去玩吧”晔太狼

  “好”思太狼

  

  05.

  狼族紧急会议

  “狼王大人,现在羊族的喜羊羊已死,是否攻打”狼长老

  “是啊,狼吃羊本是生物的法则”狼长老2

  “闭嘴!别忘了,是谁签订的和平条约”芯太狼

  “狼不一定吃羊,也可以吃别的东西,现在羊族的火力一日比一日强,如果攻打羊族,会让很多平民百姓失去家庭,流离失所,这不是我所希望的”灰太狼

  “可是……”狼长老

  “闭嘴!谁说狼羊不可以和平的,就如同之前一样,天下所有人都是家人,就没有任何敌人了,如果我们只能一味的去遵从法则,可是……其他人呢”灰太狼

  “没有我的允许,谁也不能攻打羊族”灰太狼

  外面

  “父亲!我带弟弟一起来了”晔太狼

  “父亲”思太狼

  灰太狼看见了思太狼

  铃铛……,眼睛也好像喜羊羊,不过他是狼啊

  “狼王大人好”晔太狼

  “大人好”思太狼

  “你叫什么名字,之前怎么没有看见你”灰太狼

  “大人,我叫思太狼,之前我不记得了,名字是父亲取的”思太狼

  “白将军?”灰太狼

  “啊,他是晔太狼在森林附近发现的,醒来后什么都不知道”白太狼

  “失忆啊,你挺像我的挚友”灰太狼

  “是……一只羊吗?”思太狼

  “嗯?你怎么知道”灰太狼

  “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说”思太狼,“嗯,你们走吧”灰太狼

  

  06.

  “大家,我今天在狼族发现一个很像喜羊羊的人,有喜羊羊的铃铛,眼睛也像他”灰太狼

  “喜羊羊!”众人

  “真的吗?”沸羊羊

  “嗯,不过他是一只狼”灰太狼

  “狼有什么奇怪的,他不是还变过猫吗”懒羊羊

  “嗯对啊”暖羊羊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灰太狼

  “没关系……如果到时候可以,我们想看看他,想知道他在封印空间发生了什么事”暖羊羊和美羊羊

  “嗯……好”灰太狼

  

  

  我有罪,想让喜儿失忆有个很好的父母,花农喜的时候喜羊羊很开心,没有记忆,有陪他的父母,但还是想让他狼化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